首页 > 服务器 > 管理维护 > 正文

虚拟主机选什么样的合适

2022-07-05 12:30: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虚拟主机,是把一台运行在互联网上的服务器划分成多个“虚拟”的服务器,每一个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支持WWW、FTP、E-mail等)功能。根据不同的需求,
 
  腾佑IDC服务商会提供不同类型的虚拟主机,比如云虚拟主机,普通虚拟主机等。同时,根据操作系统的不同,还可以分为Linux虚拟主机和Windows虚拟主机;还可以根据支持语言不同,分为PHP型、ASP型、Java型、.net型等。
虚拟主机
  由于不同维度,可以划分出很多种虚拟主机,我们在购买时,容易看晕,虚拟主机选什么样的合适
 
  1、根据资金成本
 
  如果资金充足,可以考虑独享型等,配置较高,功能更全面;
 
  2、根据网站规划
 
  购买虚拟主机,大多使用于搭建网站。搭建网站的具体规划,直接影响我们购买什么版本虚拟主机。
 
  比如我们的网站准备采用ASP来设计,并且数据众多,那么可以选择Windows虚拟主机;然后选择网页空间较大的虚拟主机,比如独享型,空间大,且CPU、带宽、内存等都是独享,适合大数据的网站使用。
 
  3、根据不同阶段选择虚拟主机
 
  初期,网站一般需求较低,可以先选择一款经济性.待网站壮大,数据增加,可以智能升级至全能型,或者直接升级到独享型。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