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创建站群出售友情链接盈利思路 适合新手且可复制

2022-06-29 12:19: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几天 看到网友推送的文章关于某个群友在网站中友情链接导出到一个不合规的网站然后被要求整改和处理的事情。当然根据站长本人诉说是因为此网站的友情链接域名估计出售或者到期然后被不合规的网站购买和搭建,当然或者是他的友情链接就是出售给这些网站的,我们实际上看到有很多的个人站长在没有实现网站本身的流量、广告盈利的时候,就通过出售友情链接回笼部分成本。
  
       在早些年的时候,这种利用站群包装出售友情链接项目是比较流行的,而且用户需求也巨大。后来由于搜索引擎出算法关于处理通过购买链接惩罚网站的措施,于是一般正规的网站或者希望长期稳定见效的网站一般是不会购买链接的。但是,如果是短期希望见效,或者希望通过各种方式的暴利行业,以及老蒋也有看到群里不少网友做采集类网站急需变现的,会购买资源。
 
      在这里 要说的是,如果我们正规的项目,建议不去购买链接,这样基本上被发现直接降权处理。但是对于项目本身而言来时适合做的,尤其是适合新手,不需要流量、不需要太多的运营,只需要复制站群网站,因为目前的用户需求还有,只不过没有这么大。
 
文章目录  隐藏
第一、初期做什么
第二、中期做什么
第三、后期做什么
第一、初期做什么
      很简单,我们只需要选择合适的行业,适合有内容更新的行业。当然如果你站群的话,建议每个站点的行业都分开,这样更新内容的时候有各自的目标站点。对于更新内容,我们当然采用采集或者伪原创模式,肯定不会去人工一个个原创。通过每个站点的不同模板,因为你模板都一样的话,后面出售友情链接时候客户会觉得不妥。
 
第二、中期做什么
这种项目一定要通过站群模式,比如初期5-10个网站。然后内容更新差不多,当然要想办法有一些收录。然后就通过友情链接出售平台、某宝平台,挂通过挂出去获取一些客户。有些客户是固定客户,他们希望更多,这样我们在积累一定客户之后可以继续扩大再生产。
  
第三、后期做什么
我们在第一批有部分盈利的时候,就要继续扩大生产,做更多的网站。当然我们也需要考虑建站成本。我们尽可能的选择稳定的服务器、且网站体积不大,这样容易维护。尤其是每个站点需要控制成本和运维成本,不能选择过分便宜的服务器,然后经常故障不稳定,否则你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在这些无用的事情上。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尽量的和同类的朋友形成联盟,如果有合适的客户可以相互介绍。当然,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客户选择,有些明显且过分的不合规网站尽量不要连接,在文章开始老蒋也有提到可能有些带来麻烦。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admin@cuoxin.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