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中通回应女子快递上现侮辱字眼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1-10-04 12:16: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女性网友张某爆料,称自己网购了一把筋膜枪,因其外形与某工具相似,收到快递时发现包裹上被写上许多文字,不堪入目的流氓话语已经对她构成了精神猥亵。愤怒的她向快递公司投诉,却没得到任何回复。

据其发布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分拣员发现了这个写有侮辱字眼的包裹,他拿起包裹仔细看了这段文字后,将包裹递给站在对面的女分拣员,女分拣员拿起看了约8秒后,便将其继续放回传送带上。

对此,快递公司的回复是,由于快递经手人员及环节众多,核实真相需要时间,并提出赔偿500元的提议,遭到张女士的拒绝,她只想找到这个人是谁!中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内部正在调查此事。因涉及人员太多,流程太多,核实需要时间。公司内部已经在调查各个地方监控。有结果会第一时间联系该女士。

这件事情不是女子坚持曝光,中通不会就不给解决吧。网友莫小莫MoMo:中通真的一言难尽,我全新的白色定制的衣服,他们给我弄脏了,一股腥臭味道,里面我写的告诉师傅的修改纸条也给我扔了又重新包装。就以收件人已经签收,没有当面打开为由不赔付。你说我也没有长透视眼,怎么能在不打开的情况下知道我的快递被弄成那样重新包装。

对此,你有什么观点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