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女孩因开学晚被奶奶质疑没考上大学 孙女:不是还没有开学嘛!

2021-10-02 11:45: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在河南郑州发生了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晚上的时候,自己的孙女和奶奶坐在一起,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奶奶居然问了孙女一句,你到底有没有考上大学啊?孙女表示。自己考上大学了呀,奶奶表示但是都没有看到你去上学呀!孙女表示,这个只是没有开学,并不是自己没有考上大学,奶奶表示,人家都已经放假回家来了,你却还没有走,最后,孙女拿出了,录取通知书,奶奶才相信了她的话。

看到这里,有许多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个奶奶其实是在关心你,怕你没有读书,然后没有学问,以后就没有办法找工作了,也有网友表示,其实男人也是操碎了心,想让你有一个好的归宿而已,还有网友表示,现在老人真的好可爱,家里面有一个老人,如同有一个宝,可惜自己家里面并没有啊,挺羡慕的!所以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

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孙女因为自己开学晚,然后被自己的奶奶质疑有没有考上大学?小编觉得奶奶,也是挺担心自己的孙女的学业,要不然也不会这么问,不过也挺好的,家里面有这么一个活宝,不过小编相信奶奶可以长命百岁,知道看到孙女结婚的那一天,那样更加的可爱吧,不过孙女的态度也十分的好,对自己的奶奶!奶奶和孙女的相处方式也是十分的恰当了,这就是隔辈亲!

总结:奶奶为自己的孙女,操碎了心,自己的孙女到现在都还没有去上学,原因只是自己的孙女开学比较晚,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件事,但是可以看出来,奶奶是十分的爱自己的孙女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