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病媛事件”当事人张吉晶:没有化妆!我就是天生气色比较好

2021-09-29 22:09: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29日,“病媛”事件当事人通过网络平台发声:没有化妆!我就是天生气色比较好。

其在文中称:喜提“病媛”这一称号气的浑身发抖。

她在文中澄清:照片是自己手术当天老公拍的,本意是告诉亲朋好友们手术很顺利不用担心, 努力笑的开朗,痛不痛自己知道,引流管手术刀疤图片都是很明显的。“没有化妆!我就是天生气色比较好,我两次生完孩子当天脸都是红扑扑的没办法。”

她还称自己不是主播,从来没有过直播账号,从没带过货!发的相关视频是与病友分享经验,图中的祛疤贴是自己一直在用的。

该名当事人还发布了其他相关当事人否认“病媛”的留言信息。

其实并不是“媛”字有问题,而是被污名化了。虚假带货就是虚假宣传,女孩爱打扮没问题,但所有问题“媛”都有相同的套路:根本不是真正经历某件事(礼佛/患病等等),而在借机忽悠目标群体,吸引TA们购买某类产品,即收钱诈骗!

这样的商业模式是不道德的,是应该受到规束的。对有关平台来说,应强化审核力度,依法依规处理,不让歪风邪气蔓延,把“媛”本身的美好意义还回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