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十一假期出行价格开始跳水 热门航线依然以一线大城市为主

2021-10-03 18:16: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诸多旅游业者格外看重此次“十一”假期旅游业的表现,目前来看,此次假期内旅游业恢复不错。

国庆假期第3天,根据平台数据显示,10月2日~5日的热门目的地机票价格较10月1日均有较大幅度降价,上海-深圳出现百元“白菜价”机票。另一方面,京郊游等短途周边游火爆,房车、露营等新玩法受欢迎,部分京郊民宿已经售罄。

数据显示,2021年“十一”假期热门航线依然以一线大城市为主,TOP10包括:北京-成都、成都-北京、广州-上海、上海-成都、深圳-北京、深圳-上海、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北京-深圳、上海-深圳。在某旅游网站平台上,10月2日-5日,多条热门航线价格价格“跳水”。比如10月2日,广州-上海最低直飞裸价仅475元;10月4日北京-三亚,直飞最低价格690元;10月4日,北京-成都,最低价格438元。

专家分析,受到疫情影响,人们的出行习惯也在发生变化。节中低价机票或刺激不少旅行者“说走就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