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华尔街英语将宣布破产 已通知员工尽快离职

2021-08-13 12:17: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尔街英语,这家知名英语培训机构在进入中国20多年后,或将走到尽头,昨日晚间,多家媒体报道,称华尔街英语将宣布破产,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分校校长尽快通知员工办理离职。

目前,官方暂无具体回应,不过据媒体引用华尔街英语多位员工言论报道称,“华尔街英语确实将宣布破产,只是目前还没有正式通知”,该员工还表示,华尔街英语此前拖欠员工工资已导致大量员工出走。

对此,有网友表示,“为什么前几天还有这家公司的销售联系让我报班呢,我这是躲过了一劫吗?”

亦有网友表示,“华尔街英语销售之前给我讲了两个多小时,都不让我走,原因就是非让我买课”。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72年的意大利国际成人英语培训品牌华尔街英语2000年在中国开出第一家学习中心,巅峰时期曾在中国11个城市开设71家学习中心,目前仅剩39个学习中心。

有业内人士直言,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华尔街英语就开始陆续关闭全国各地的学习中心,深圳原来十几个店,现在关的只剩下两个,“双减”政策的出台,或许是压垮华尔街英语的最后一根稻草。

值得一提的是,华尔街英语此前多次因虚假宣传、退款难等问题被用户投诉。

截至目前,华尔街英语在国内知名投诉平台“黑猫投诉”上已有近600条相关信息,绝大部分投诉的都是退款等相关问题。

今年6月,华尔街英语还曾因被投诉举报较多等问题被上海市场监管部门现场调查,因涉嫌价格欺诈、虚假宣传,监管部门对其进行250万元的顶格处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