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东莞一女孩在宠物店故意推门夹死小猫,店主:已报警!

2021-08-11 18:35: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宠物被活生生夹死你有没有听说过?近日,广东东莞发生一起恶意伤害小动物的案件,一小猫被活活夹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8月11日,有网友爆料广东东莞某宠物店小猫被活活夹死。在8月8日晚间,东莞长安镇某宠物店,根据店内的摄像头可以看到当时小猫躺在玻璃门后休息,女孩在发现小猫后突然将玻璃门推开并一路推到顶,小猫则拼命地朝门缝处挤,在刚挤出半个头后女孩突然又关上门致使小猫的脖子遭受夹击,随后小猫在地上剧烈翻滚,大约两分钟之后小猫就死亡了。整个场面让人看着非常不舒服!

8月11日,该宠物店店主表示:当时可能是女孩见小猫躺在门后休息,想故意挤一下门逗一逗小猫,可没曾想小猫的脑袋被门缝挤到。如今宠物店店主已和女孩家长取得联系,双方正就此事当面解决。

此次事件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网友认为:从视频的画面来看,这很明显像是故意的。而也有网友却表示:这种门不熟悉的很容易误操作。开门的时候门后面会有一段很宽的缝隙,所以第一次是不可能夹到猫的,并且女孩动作很慢很小心;但是关门的时候,猫钻到合页处,女孩忘记关门后那个缝隙会关闭,所以夹到了。只能说是误操作,比较笨。但不是故意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