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宁德时代: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82亿 用于锂离子电池生产等项目

2021-08-13 12:4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拟定向增发不超过58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等项目。

公告显示,根据本次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方案,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2亿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广东瑞庆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 (四期)、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 湾项目)、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二期)、宁德时代新能源先进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截图自宁德时代公告)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均价的80%,发行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10%,即不超过232900780股(含本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