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门票从3000跌到300,吴亦凡杭州粉丝见面会终于宣布取消

2021-07-20 23:28: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门票从3000跌到300,吴亦凡杭州粉丝见面会终于宣布取消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句话到什么时候都是适用的,放到娱乐圈当中,也是同样如此。流量明星,如果德不配位,最终也会遭到流量的反噬,这一点我们已经从吴亦凡的身上得到了验证。

从归国四子,到顶流男星,吴亦凡用了10年的时间,从加拿大到韩国再到中国,才慢慢站稳了脚跟,成为了国际知名的Kris Wu。然而从顶流男星,到人人唾弃,吴亦凡才用了几天的时间。

从都美竹爆料开始,事情愈演愈烈,国内品牌纷纷和吴亦凡解约,和吴亦凡有瓜葛的明星也及时明哲保身,以往对吴亦凡有好感的人,如今也恨不得穿越回过去,骂醒那个曾经喜欢吴亦凡的自己。

因为吴亦凡的事情越闹越大,本来定在7月24日的杭州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布取消。而在官宣这一消息之前,这场见面会的门票价格,被黄牛一度炒到了3000块。结果吴亦凡出事之后,门票价格骤降,跌到了300块。

有网友晒出黄牛的票圈截图,好似挥泪大甩卖一样,称“吴亦凡杭州见面会只要几百块钱”,而网友表示,在吴亦凡这件事发酵起来之前,门票就是几百块的价格。

不过见面会被取消的消息上了热搜之后,网友们的评论五花八门,让人忍俊不禁。

“果然从来不来杭州了”,“为了不来杭州也是拼了”,之所以如此调侃,是因为此前被曝光的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当中,有女孩子表示人在杭州,而吴亦凡表示自己没有工作在杭州,从来没有去过杭州,而要求女生到他所在的地方见面。

更有网友表示,“那些花300的人是准备去砸鸡蛋吗”,“粉丝见面会还收门票?这对于粉丝的收割,属于刮地皮似的地毯式收割啊”,“见面会还收钱,这割韭菜是真厉害,花钱去见面的也是人才”。诸如此类的言论屡见不鲜,也足以看出网友们如今对吴亦凡的不满。

虽然吴亦凡工作室发了十大澄清,吴亦凡本人也发微博否认了都美竹对他的控诉,但是随着爆料的女孩子越来越多,网友们已经完全不相信他和他团队所说的话了。

这件事情已经不是单纯的“瓜”了,最终要如何解决,还是需要法律的裁决,给公众还原一个事实真相,让做错事的人得到惩罚,让被伤害的人得到慰藉。

“我喜欢像天使一样的女生”,“我比较喜欢干干净净的”,“我是觉得比较善良”,“我特别喜欢小女孩”,“我看到小女孩就把持不住”。

曾经吴亦凡说过的那些话,如今回头看就是一种莫大的讽刺。

30岁的“纯情大男孩”,总是被18、9岁的心机女欺骗感情,呵呵。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曾经吴亦凡被曝都被公关摆平,如今的大爆发,还能保得住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