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篮网老板蔡崇信1.57亿美金曼哈顿买房 系全美第三贵房产

2021-07-20 23:34: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20日消息,今天,据美国媒体NBC报道,篮网老板、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最近花了1.57亿美元在纽约中心区域曼哈顿购房,这也是全美第3贵的房子。

众所周知,蔡崇信是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的老板。知情人士透露,他在220 Central Park South的两笔交易中购买了两套整层公寓,总价1.575亿美元。

据知情人透露,蔡崇信购买的是曼哈顿中央公园南220号的第60和第61层,花费1.57亿美元(约合10亿人民币),这也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三贵的房屋出售价格,第一贵的房子也是同一栋楼,肯-格里芬2019年以2.38亿美元买下这栋楼的四层公寓(51至53层)。

蔡崇信此次购买了60层和61层,可以俯瞰中央公园和曼哈顿市中心。该交易还包含18层的一套单间公寓,是供给家政人员居住。

此前据福布斯报道,蔡崇信的身价约为115亿美元,所以买这两层楼不过是他财富的一个零头罢了。

蔡崇信1964年生于中国台湾,后来去美国新泽西州上学,90年代中期在纽约担任律师和私募股权公司高管。阿里巴巴创业初期,蔡崇信作为马云的左膀右臂加盟,阿里巴巴大获成功后,他主要在旧金山和中国香港生活,目前持有加拿大和中国香港护照。

自从收购篮网之后,蔡崇信经常去现场看球,2019年他曾经对媒体表示,会经常来纽约。“纽约是个不可思议的城市。我很喜欢纽约。我从法学院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在纽约。我在这里遇到了我的妻子,所以纽约是我的第二故乡。”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有钱任性啊,蔡老板”“难怪买个篮网花钱如流水一点都不心疼,这是真正的富豪啊,享受人生”“那个地方好,更宜居,钱不会说谎”“共同富裕”“蔡先生是个聪明人,激流勇退,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真好!”“家政人员住的都比我好,我要更加努力呀”“房产税每年至少157万,买得起住得起,真土豪”“这个高度,视野效果不错,人生赢家。”“人生得意须尽欢,莫待无花空折枝啊”“蔡老板在曼哈顿买楼,平常没事看看球,真人生赢家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