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世界首富贝索斯搭乘“自家飞行器”成功上太空

2021-07-20 23:06: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早上9点,蓝色起源公司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送往太空,与他同行的还有贝索斯的弟弟马克·贝索斯(Mark Bezos),现年82岁的美国退役女飞行员沃利·芬克(Wally Funk)以及年仅18岁的荷兰少年太空爱好者奥利弗·达门(Oliver Daemen),他们也是目前最年长和最年轻的太空旅者。

此次太空飞行将是蓝色起源公司的首次载人飞行,也是该公司对其航天器进行了多达15次无人试飞之后进行的。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沙漠的一个小镇附近,四位太空旅者由蓝色起源公司的运载火箭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送往太空边缘,并在微重力环境中漂浮约几分钟,然后安全返回。

最终,助推火箭在指定位置着陆,载有贝索斯等人的太空舱顺利着陆,蓝色起源首次载人太空之旅取得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