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央视网就吴亦凡事件提出:把做明星的门槛提上来

2021-07-20 17:23: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央视网微博发布,称:把做明星的门槛提上来。

通过吴亦凡事件,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吴亦凡这次是要被全面调查,因为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这不仅刷新了所谓“明星”的下限,还给很多年轻人起到了不好的影响。

这件事情,如果没有调查清楚,很多年轻人就会觉得“明星”有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样只会起到负面影响。

从2021年开始,从郑爽,华晨宇等等再到吴亦凡,每件事情都刷新了大众的下限,有些事情的影响已经不仅仅是影响,而是触碰了法律的底线。

在近几年,有采访调查,很多人都希望以后当“明星”“网红”,为什么?因为门槛低,赚钱快,通过郑爽的事情,又出现了“一爽”等于多少钱的梗。

而国家需要的是,积极向上,能正确引导年轻人三观,价值观真正的明星,我觉得中国目前的明星,只有医生,军人,以及奋战在各种一线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明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