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拿来吧你是什么梗,该魔性网络语出自哪里?

2021-07-11 14:25: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拿来吧你,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网络语,在各大平台的评论区出现率十分的高。那么,拿来吧你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梗?

1、拿来吧你是什么梗

拿来吧你,这是一个开玩笑的梗。比如当有网友晒漂亮衣服,或者发布可爱的宠物视频等等,就会有部分网友评论“拿来吧你”。这个梗就是开玩笑的意思,带有羡慕的成分,想要拥有。也有的可以理解为有赞美的含义,这件衣服看起来很有漂亮,很好搭配;宠物好乖好可爱。在不同语境,该梗具体不同的含义。

这个梗在网络上十分的流行,和了解这个梗的人可以用一用,但在现实中还是不太适合。毕竟单听“拿来吧你”四个字,听起来有点凶狠,也有点莫名其妙。适度玩梗。

2、拿来吧你该梗源自于哪里

该梗出自于抖音up主“刘子”的搞笑视频中,up主发布的视频大部分都十分的搞笑有趣,也很特别,视频段子中都会配上搞笑的表情包,显得很生动、很形象。

每当他的视频段子中出现向别人索东西的时候,经常会配上“拿来吧你”这句魔性台词。这句台词逐渐演变成一个梗,在各大平台的评论区流行起来,经常出现有评论“拿来吧你”,这也被网友们称为“拿来主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