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嘉兴女孩冯琳庆祝大会致献词,网友们纷纷称赞其优秀

2021-07-02 12:16: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四名领诵员中,有一位嘉兴籍的姑娘。

冯琳,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大三学生,这次能参与领诵,她觉得特别幸运。“特别巧!10年前,五年级的我就在学校组织的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上,参加了向党献词的朗诵表演。没想到,10年后,我竟然能站在天安门广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朗诵!”这是冯琳选中后的感慨!

  身为科班出身的她,原本觉得朗诵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平时仅仅依靠技巧就能“撑全场”的她,这次深知朗诵可远没有自己想象得那么轻松。

嘉兴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是红船破浪启航之地,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作为出生在嘉兴的冯琳,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听着老师动情的讲述红军长征的故事,看着一张张承载历史的珍贵照片,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于是冯琳深知感情不应仅仅停留在纸面上的只言片语,当她第一次以朗诵者的身份站在天安门广场,说出第一句献词时流露出的真情实感让冯琳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感觉到了自己在朗诵上的进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