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高考钉子户”梁实第25次高考403分 已开始“理转文”备战明年高考

2021-06-24 12:16: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23日,成都连续参加高考25次的“考王”梁实今年取得403分(理科),较2020年(420分)下降17分,距四川省二本录取线差27分。据华商报报道,梁实称“今年题量偏大,很多题没做完,成绩在意料之中。”

他表示,明年将放弃理科,准备考文科,目标还是川大,文科背诵才是自己优势,马上开始准备明年高考学习。

据武汉晨报此前报道,梁实,四川眉山人,54岁,今年已是他第25次报名参加高考。

他自1983年第一次参加高考以来,总共参加过24次高考,据他说,他常年备考的茶馆都被他“熬”倒了好几家。但每一次放榜,他都未能如愿。

其被戏称为“高考最牛钉子户”、“中国第一铁脑壳”、“中华第一考王”。

此前,梁实告诉武汉晨报记者,今年自己的目标是四川大学,“但如果能考上好的二本也可以。”

此前考得最好的时候是过了二本线,有三次过二本线,但都超分不多,去不了好学校,也就放弃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