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男孩进女更衣室惹网友热议 游泳馆最新回应,却让人很无奈

2021-06-15 18:50: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世界之大无奇不无,在生活中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总会有太多的让人愤怒的事情,但有时候却无能为力,毕竟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社会现象,近期一则关于妈妈带10岁男孩进入女更衣室,惹起网友们的热议,也登上了热搜,备受网友们和人们的关注。

男孩进女更衣室,惹网友热议

近期,一位妈妈带孩子进游泳馆女更衣室引起热议,事情大致是这样的,一所游泳馆,每天都会有女性带儿子进来,有时会有十多岁的男孩尽来,甚至这些男孩还和女性一起洗澡,且有时候还会被男孩偷看,这让很多女生尴尬,闹心,并反馈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表示:孩子还小管不了,且还遭受男孩妈妈的反击,实在让人生气,男孩妈妈表示:“孩子有看不懂,就你精贵拍看!”相信谁听到这样的话语,谁能受得了呢?

在现实生活中,男孩进女更衣室,进女卫生间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也常常被人提起,但是至今未来得到很好的解决,要说的根本,其实就是父母教育的问题,父母对问题的重视问题。

或许因为担心孩子太小,或安全问题,一些妈妈将孩子带入女更衣室,其实很多时候被带进去的孩子已经年龄不小了,若当在场的其它女性表示不满的时候,很多时候妈妈都会以“孩子还小”为借口,其实这样并不是真的爱孩子,而是无形之中在害孩子,也侵犯了其她女性的隐私。

引起网友的热议

在家长不以为然的事情,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性教育的缺失啊 这既不利于孩子的价值观养成,也不尊重其他女性,不知道这个妈妈怎么想的。”

也有网友表示:“我家儿子4周岁就自己洗澡了,去游泳馆或者水上乐园都是自己去男洗澡间。不然我不带他去,要么就他爸带他去。”


也有网友表示:“我闺女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学游泳,都不让家长进去,都是孩子自己洗澡换衣服,这都十岁了自己去洗澡已经没有问题了。家长太溺爱了。”

也有网友表示:“十几岁的为什么还要带进去?幼儿园小朋友怕走丢怕人贩子拐卖没有自理能力就罢了。十几岁的都读中学了,还要妈妈帮着换衣服吗?都可以当爹了好吗?”

游泳馆最新回应

据了解:近日游泳馆工作人员回复,若发现异性进入更衣间,都会进行阻止,在事发时男孩和家长却是直接进入的,目前游泳馆已严格规定,异性不能进入更衣室,且工作人员回复:此前也是劝阻时,对此也有家长和工作人员进行争吵,实在无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