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不到一年时间,马斯克决定把名下最后一套房产卖了

2021-06-15 18:55: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地时间6月14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放言称:“决定卖掉我最后一套房子。”

4天前,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称除了旧金山湾区的一套房子租给别人办活动用,自己已经卖掉别的所有的房子。

马斯克谈论出售房产是在外媒讨论其缴税很少之后。此前,外媒 ProPublica 报道称,像马斯克、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和沃伦·巴菲特这样的亿万富翁缴纳了很少的所得税。马斯克在2018年没有缴纳联邦所得税,2015年和 2017年所得税缴纳不到7万美元。随后,马斯克在推特上称他将继续按照他在加州的时间在加州缴纳所得税。

去年5月,马斯克宣布正在出售所有的有形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随后马斯克开始出售多达7套房产,要价超1亿美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