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河南濮阳突降暴雨,路上积水超20厘米,一男子竟在积水中仰泳

2021-06-14 10:39: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夏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下暴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要是短时间降雨过多,对于很多城市的排水系统来说可能是一种考验,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暴雨之后街上有很多的积水。

而昨天河南濮阳就下了暴雨,由于降水量比较大,所以很多停在马路上的汽车都被水淹了。

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有一名男子在马路上的积水中游泳。


之前天气预报曾报道说,全国将会有一次大范围的降水,果然昨天很多城市都下雨了。

既然是大范围降雨,肯定有的地方雨水多,有的地方雨水少,而河南濮阳就是雨水较多的城市。

昨天晚上,由于突降暴雨的原因,濮阳很多街道都积了很多雨水,有的地方看起来甚至是一片汪洋,所以正在路上行驶的人绝对是寸步难行。

路当地媒体消息,濮阳部分街道的积水甚至超过了二十厘米深,所以我们可以想象一下那是怎样的一个场景。

路上这么多的积水,停在马路上汽车肯定也都被水淹了,这是无法避免的,所以谁都不喜欢这么大的雨,但似乎也有例外。

因为有个人见到马路上这么多的积水后,他竟然开始兴奋,然后褪去了身上外面穿的衣服,直接到马路上积水中游起了泳,这可真的是让人没有想到。

画面中我们能够看到,这位男子竟然还是仰泳。

只见他躺在路面的积水中,双腿不断用力扑腾来推动身体前行,据说很多人的社交软件都被他给刷屏了。

而当这样的画面被上传网络之后,有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个人物,但也有人担心他的安全。

有网友说,街上很多汽车都被水泡了,所以水里有很多汽油,小心皮肤过敏。

也有网友建议他不要到电线杆附近去游泳,万一漏电那就麻烦了。


不得不说,这位在马路上游泳的男子倒是挺会创造热点的,难道他是想用这样的方式走红网络吗?

还是说他真的特别喜欢游泳呢?见到水就非得游两下?

其实真的不建议他在这样的积水中游泳,因为这样很危险。

除了网友所担心的,路上这么多积水,若是下水道的井盖开着,积水外面看不到,他在游泳之后想要站起来,一下子站到了没有井盖的下水道里怎么办?

马路上过往的汽车没发现他怎么办?

所以在马路上游泳真的很不安全,希望游泳的男子能够注意到这一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