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海信VIDAA电视发力 65英寸6扬声器电视仅2699元

2020-12-22 18:37: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年底电视大战在即,各家都开始发力,昨天华为发布了智慧屏S系列,让市场更为火热。而传统巨头海信也不落后,其将旗下子品牌VIDAA的65英寸机型从2999元限时降到了2699元,可以说十分彪悍。


这款电视的型号是VIDAA 65V1F-PRO,配置65英寸4K面板,直下式背光,60Hz刷新率,支持HDR10,100% BT.709广色域,10.7亿色,屏幕可达10万小时使用寿命。

其有6个扬声器,其中4个是全频18W扬声器,2个是高频18W扬声器。具有1.4L大腔体,支持DTS智能环绕音。并支持AI远场语音,专属K歌频道。

从其底部的灰布艺音响设计看,其将6个扬声器布置于此,有点类似电视常外挂的回音壁,从而提供饱满的音响效果。

此外,65V1F-PRO具有4核处理器,2GB内存,8GB存储,功率150W,二级能效。

这款电视的色彩表现并不算突出,但优点则是性价比高。其目前报价2999元,但到手价格是2699元,在市场上十分出众,估计红米某些机型都不能与之相比,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把握机会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