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技嘉AORUS H1电竞耳机发布 支持7.1虚拟环绕音

2020-12-20 11:29: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技嘉发布了电竞耳机新品AORUS H1。技嘉并非第一天试水电竞耳机市场,AORUS H1作为技嘉耳机产品线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势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耳机体验。

技嘉AORUS H1采用50mm驱动单体,支持7.1虚拟环绕音,同时内置四个2mm耳机麦克风,支持ENC环境降噪功能,可有效过滤环境噪音。


外形方面,技嘉AORUS H1支持RGB灯光,可自定义多种灯效模式。此外,它的耳罩选用亲肤舒适的人工蛋白皮革、弹性的柔软头带,搭配可动式的耳罩结构,可有效减轻头部的支撑压力。技嘉AORUS H1仅重290克,轻盈的质感也能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舒适。

技嘉同样提供配套控件,可进行自定义音效,自由调整音量、RGB等效、麦克风、ENC、环境模式、变声器等。

目前,技嘉AORUS H1暂未在电商平台上市,如果各位用户想入手的话还得静待几天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