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综合知识 > 正文

什么是Windows写入缓存功能?如何关闭U盘写入缓存功能?

2020-12-20 11:48: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什么是Windows写入缓存功能,如何关闭U盘写入缓存功能?一些朋友在使用U的时候,遇到了延缓写入失败,导致部分数据丢失,实际上我们可以通过关闭U盘写入缓存功能,达到避免这种情况出现的目的,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用完后直接拔下U盘就可以,不用安全删除硬件,大家都知道USB是支持热插拔的,所以下面的操作方法对U盘应该影响不大,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尝试下。下面我们为朋友在WIn8.1系统下演示下具体操作方法!

  一、什么是Window写入缓存功能

  实际上Windows写入缓存,就是将数据写入磁盘时,如果系统繁忙,系统能够把对磁盘的写入操作暂时缓存起来,然后等到系统空闲的时,再执行相关操作,这是Windows系统本身提供的一个功能。

  Windows写入缓存技术能够提升系统性能,不过如果用户USB线质量差,或者U盘读写能力不强,则可能在缓存时,出现延缓写入失败的问题。

  二、如何关闭U盘写入缓存功能

  第一步、右击“这台计算机”,选择“属性”

  第二步、在系统界面,点击左上角“设备管理器”,

  第三步、在设备管理器界面,展开“磁盘驱动器”,对着U盘的驱动器图标,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第四步、在U盘属性界面,点击“策略”标签,在“删除策略”下面,我们可以看到两个选项:


1、快速删除(默认)(Q)

  禁用设备和Windows上的写入缓存,但可以不使用“安全删除硬件”,通知图标安全的宽开设备连接,即数据直接写入U盘,不进行缓存。

  2、更好的性能(B)

  启用Windows中的写入缓存功能,但你必须使用安全删除硬件通知图标安全的宽开设备连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