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WATCH GT系列上市:售价2688元

2020-12-22 18:34: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昨日下午举行了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前公布了旗下高端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 2 Pro ECG款的价格信息:2688元。


WATCH GT系列是华为旗下首个高端智能手表产品线,其包含了三个版本,分别为时尚款、运动款和今天官宣的ECG款。前两款的定价分别为2388元和2188元。


外形设计方面,华为手表2 Pro ECG的外观相当别致,蓝宝石玻璃镜面设计,手表框架采用钛金属材料,不仅轻巧编修,同时提高了它的耐磨性和抗冲击性。而核心功能方面,华为Watch GT 2 Pro ECG款是首款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材注册证的智能穿戴产品,支持心电图测量功能,并提供带有医师签名的心电图报告。此外,它还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及心率异常提醒等功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