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1确定!12月25日后发布 预计年初开售

2020-12-18 19:19: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高通发布骁龙888芯片之后,国产厂商都会更新产品,搭载骁龙888芯片,其实这款芯片命名都是根据中国市场而定,目前小米11、三星S21等新机先后曝光,三星S21将在明年1月14日发布,由于小米抢到了首发权,所以会在年前发布。根据《科创板日报》透露,小米11将在圣诞节(12月25日)后,年底前发布,预计年初就会正式开售,所以还是值得期待的。


根据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11将分为两款机型,分别是标准版和Pro版,都将搭载骁龙888芯片,享有一个月的独占期,所以小米占据绝对的优势,能够会全方位的宣传产品。可以确定的是标准版和Pro版采用AMOLED屏幕,而且采用四曲面设计,全系支持120Hz刷新率,Pro版还有2K分辨率。除了屏幕有差距以外,机身设计也有所不同,标准版采用方形矩阵三摄相机模组,Pro版采用横向矩阵四摄相机模组,两款机型辨识度还是很高,设计方面有进步。


配置方面也有所不同,标准版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55W有线快充,或将搭配30W无线快充,小米11Pro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80W无线快充。前置都采用2000万像素镜头,标准版后置采用1亿像素三摄,Pro版为4800万像素四摄,拍照能力会进一步优化,估计会有不错的表现。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并不确定,不过搭载骁龙888芯片无疑,而且续航和快充也基本确定下来,在小米10基础上明显升级,绝对是不错的产品。

其实小米11按照旗舰级别打造,所以价格也会上涨,起售价可能在4000元以上,从小米的表现来看,决定全面向高端市场发展,今年发布的旗舰机可以看出小米的决心,小米11作为首款骁龙888手机,关于产品宣传不用担心,只是产品品质需要注重,不要让用户们失望。总之,小米11会在年前发布,估计官方很快就会预热了,最让大家关心的还是手机价格,如果在消费者承受范围内,相信小米11成为热销品,那么你觉得小米的定价会是多少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