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Authorware类和函数:authorware7.0函数教学文章连载--OLE类

2020-09-19 18:43: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ledoverb

语法oledoverb(iconid@"icontitle" [,"verb"])

说明:执行指定设计图标中第一个ole对象的ole动词。如果没有指定动词verb,则执行该ole对象的默认动词。

olegetobjectverbs

语法:string:=olegetobjectverbs(iconid@"icontitle")

说明:返回指定设计图标中第一个ole对象的所有ole动词列表。列表中的第一个动词是该对象的默认动词,动词之间用回车符分隔。

olegettrigger

语法:number:=olegettrigger(iconid@"icontitle")

说明:返回指定设计图标中第一个ole对象的触发动作对应的数值:

0—没有设置触发动作

1—触发动作为单击鼠标

2—触发动作为双击鼠标

olegettriggerverb

语法:string:=olegettriggerverb(iconid@"icontitle")

说明:返回指定设计图标中第一个ole对象的触发动词。

oleiconize

语法:oleiconize(iconid@"icontitle",iconize)

说明:设置指定设计图标中的第一个ole对象是以图标形式还是以全图形式显示。参数iconize为true时表示以图标形式显示,为false时表示以全图形式显示。

olesetautoupdate

语法:olesetautoupdate(iconid@"icontitle",update)

说明:设置指定设计图标中的第一个ole对象以何种方式进行更新。参数update为true时则自动更新,为false时则表示必须使用手动更新。

olesettrigger

语法:olesettrigger(iconid@"icontitle",[trigger])

说明:设置指定设计图标中的第一个ole对象的触发动作。参数trigger可能的取值如下:

0—不设置触发动作

1—将触发动作设置为单击鼠标(默认设置)

2—将触发动作设置为双击鼠标

olesettriggerverb

语法olesettriggerverb(iconid@"icontitle" [,"verb"])

说明:设置指定设计图标中的第一个ole对象的触发动词,当用户激活ole对象时该动词被执行。如果没有指定动词verb,则触发动词被设置为该ole对象的默认动词。

oleupdatenow

语法:oleupdatenow(iconid@"icontitle")

说明:立即对指定设计图标中的第一个ole对象进行更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