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2008 > 正文

服务器winodws2008远程提示无法连接

2020-06-20 22:54: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服务器站长都是远程控制操作的,有时候会提示无法连接,这是什么情况呢?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简单了解下!出现无法连接的时候,可以这样操作。接显示器,找到我的电脑,鼠标右键最下面的属性,打开属性,属性控制面板上有远程设置,选择仅允许使用网络身份验证的远程桌面连接。这种事最安全的方式,也是站长会经常忽略的。

2、另外还需要检查下服务是否开启。在服务窗口中找到“Remote Desktop Services”服务,看一看是否开启,没有开启就开启该服务,一般这样设置好后保存退出,重启服务器,然偶重新连接远程桌面,输入相应的数据即可远程连接。

3、相应的服务都开启来了,还是无法远程连接,很大原因是远程连接数超出了最大连接。这时候首先退出其中一台不常用的电脑远程,服务器远程删除该链接信息,重新远程。

4、另外具体的操作需要这样设置下。需要设置终端设置,需要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系统和安全”,同样也可以管理工具点击进入(也可以直接在开始菜单里面去找管理工具)。打开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如图找到RDP-TCP属性,紧接着网络适配器,进入选项里面把最大连接数设置为需要设置的数值,保存退出就可以远程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