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Mi Mix4曝光:看起来更完美了

2020-06-13 23:29: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将要推出小米Mix 4的传闻已经越来越多,这个产品是Mi Mix 3手机的升级版。


拥有屏下摄像头设计:

可以看到这个设计,没有边框,但顶部和底部有对称的下巴,没有用于自拍相机的孔或凹槽。 因此,即将推出的MIX手机极有可能搭载屏下摄像头,现在许多其他智能手机品牌也正在采用这个配置,但是其他厂商可能无法在2020年之前推出屏下摄像头手机。

因此,它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启动,距离现在还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小米很有可能发布带有屏下摄像头的手机,成为首个实现这一壮举的智能手机。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看背面的话,可能会有一个矩形后置摄像头装置,其中三个摄像头水平堆叠,两个摄像头平行排列,一个LED闪光灯与之平行排列,整个物体放置在一个矩形的模块上,并稍稍往后凸起。我们还可以在底部看到Mi的标志。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手机的规格了解不多,但是可以预期该手机将具有以前手机的升级规格。

这款新手机将配备最新的骁龙 875 5G芯片组,该芯片组最多可配备16GB的RAM和512GB的内置存储。

而且新手机还可以像以前的Mi 10型号一样配备108MP主摄,我们已经在Mi 10 Lite型号上看到了,这种组合将是非常好的。并且一些爆料表明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将具有144Hz刷新率显示功能,因此这款新手机可能是其中的一款,为了给它提供足够的电量,它将配备5,260mAH电池容量并具有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

但是,以前的型号的售价为660美元,而这款新手机的价格可能更高,因为该手机将具有迄今为止最高规格的配置。

结论:

因此,小米推出的这类智能手机在所有部位都进行了升级,可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20和S21系列手机竞争。但是,这些只是谣传,今年可能在10月或者11月发布,但可能因为疫情的关系延迟发布也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