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2008 > 正文

硬盘安装之Win 2008 32和64位的方法以及区别

2020-02-17 16:07: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好在PE下启动,64位安装32位安装方法基本相同,只是32位安装省略拷贝32位bootsect.exe那一步就可以了。  
  用虚拟光驱软件提取64位安装文件到 硬盘 例如 f:/x64/  
  复制F:/X64/boot目录到C:/  
  F:/X64/bootmgr文件到C:/  
  再在C:/新建目录sources 复制F:/X64/sources/boot.wim文件到该目录。  
  找个32位的bootsect.exe 放到c:/。 在CMD命令下执行c:/bootsect /nt60 c:  
  bootsect.exe用于配置启动环境,也就是启动菜单。如果不放心,执行完命令后可以用boot文件夹下的64位bootsect.exe替换掉。  
  1、序列号是肯定需要的,重启后会出现Windows Setup,选择后下一步。  
  2、等安装界面出现后,然后依次点击Next>Repair your computer(修复)>Next>最后点击Command Prompt(命令提示符)  
  3、运行 format c:/fs ntfs /q 格c盘,或  
  4、输入命令" c: "(假设原来XP 装在C盘)  
  紧接着输入下面的命令(必要,否则失败,亲身体验过)  
  del bootsect.exe
  del bootmgr
  del boot
  del efi
  del sources  
  (如果删除失败,那么文件很可能是隐藏的,如bootmgr ,这时就需要去掉隐藏属性再删除: " attrib -s -r -h bootmgr ",再试一次。那些子文件夹就不要去管了)  
  5、删完后,开始安装:f:/x64/SOURCES/setup.ex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