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清除缓存信息的详细步骤分享

2020-04-22 13:25: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手机内存不足是一个让众多用户十分头疼的问题,我们在使用手机中的软件时都会产生一些缓存,长时间不清理会越积越多,占据手机内存空间,影响使用。有用户反映在更新微信版后发现清理缓存这个功能不见了,其实它是隐藏得更深了,就让小编带着你重新找回这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吧。

微信如何清理缓存?

一、6.3.24以下版本手动清理缓存方法

在微信中选择【我】-【设置】-【通用】-【清理微信存储空间】-【查看微信储存空间】-选择对应的好友或群清理即可。

你在勾选聊天列表后,聊天记录也会同步删除且无法恢复,请谨慎操作。

二、微信6.3.24及以上版本清理缓存的方法

小编这里是以iPhone版微信6.3.25为例,安卓新版本微信清理缓存方法相似(缓存清理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cuoxin.com/heji/huancunqingli/)。

1、进入“我”的页面的“设置”。

2、找到“帮助与反馈”,可不是以前的那个“通用”哦。

3、隐藏得很深,点击下面的“快捷帮助”。

4、然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扫把样子的“清理缓存空间”,点击就可以清除缓存了。

5、大功告成。

以上就是“微信如何清理缓存”的方法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