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被封微信账号中的零钱怎么办_微信零钱转出教程

2020-04-22 13:34: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段时间,微信封号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在一篇《在这次封号事件中,腾讯是否侵犯了用户财产权》中,文章针对被封微信账号中的零钱提取问题提出质疑:腾讯侵犯用户财产权?对此,微信团队对此做出解释:目前针对封停帐号的零钱提取,微信已经开始了一套提取流程,具体流程如下:

微信团队表示:

1、用户就算永久封停帐号,但提取流程依旧可以进行;

2、限时解封帐号(例如封号7天,15天,30天),在该账号限时解封时,不支持零钱提取服务, 该服务已于4月底上线。

3、临时封号(用户随时都可以申请解封),目前提取零钱还没有满足此项服务,会尽快上线。

微信认为在流程上存在瑕疵,他们会尽快优化上线临时封停账号的零钱提取通道。

具体操作:

登录微信,系统提示弹出→ 选择【确定】→ 展示财产提取指引,点击【退出】 → 返回登录界面,点击登录 → 登录成功 →【 “我”→ “钱包”】→ 用户根据自己的财产情况进行提现或转移操作。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广大微信账号被封的用户无需担心了,通过以上操作,零钱可以安全的进行提现或转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