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中避免消息打扰的设置方法详解

2020-04-22 13:25: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社交聊天工具,有时候我们为了避免被消息打扰,比如说在开集体会议时,可以设置微信消息免打扰。下面是具体的微信设置消息免打扰的教程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微信怎么设置消息免打扰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设置”。

2、在系统【设置】的下面,找到【勿扰模式】。

3、点击勿扰模式开关,“开启后,在设定时间段内收到消息不会响铃或振动”,所以睡觉的时候再也不用怕被消息骚扰了。

4、开启勿扰模式,设置消息免打扰的起始时间,一般为晚上11点后。

设置消息免打扰的结束时间,这个不能早于自己的起床时间,如果设置得太早微信就成了第一个闹钟了。

有时候你想在微信里屏蔽一个人的消息,下面的操作方法值得了解哟!

1、进入需要屏蔽的联系人的聊天,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2、点击【消息免打扰】后的按钮

3、按钮变为绿色表示已开启消息免打扰,即可屏蔽此人的消息

关于“微信怎么设置消息免打扰”方法介绍就是这样,希望大家喜欢(了解微信相关使用教程,关注cuoxin.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