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手机怎么建站?手机建站有哪些步骤?

2020-04-19 23:24: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下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低头族随处可见,除了办公和休息时间,他们不管走在大街上,还是在家里,都盯着手机看个不停。随着人们的注意力转到移动设备上面,在这样的大趋势下,毋庸置疑,大部分的用户流量都将来源于移动端,网站建设公司及企业都开始开始注意到了手机设备上面的网站建设了。

手机网站现在随着低头族的加入承载着越来越多的信息宣传和交流互动,那么针对于手机的网站建设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第一:手机网站和pc网站建设是一样的,都是要做好定位;手机网站建设的应该做好合理的定位,对于低头族而言,流量的限制可是受不了浏览合和自己无关的信息。所以要针对自己的客户群体建设一个手机网站。
 
第二:设计好手机网站的相关阅读;对于手机网站制作而言,承载量是关键,一般站在体验者得角度建议宽是满屏不要存在横向滑动栏,高度达到8~10个屏幕高度就很合适!这样子不用让用户觉得信息量检索不够也不用觉得过长而烦躁!
 
然后,就是页面元素!现在而言,手机搜索者一般都不喜欢很多元素搭配的网站!但是,营销式网站除外。其他的网站,不能够是纯文字页面但是也不能太多的图片和色彩搭配,所以北京网站建设公司在这方面有很高的见解。
 
同样,对手机网站建设工程师而言,如何合理的设置手机网站页面的制作以及信息的合理搭配也有独到见解,手机设备的信息不会有明显的导航栏,但是会有全面而又简洁的内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