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努比亚Play5G手机正式发布 诠释品牌升级理念

2020-04-22 10:04: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刚刚进行完品牌升级的努比亚今日发布了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集设计、游戏、摄影、潮玩于一身的全新产品——努比亚Play 5G手机。

据悉,本次努比亚Play共有三款配色,分别为5彩斑斓黑、5湖四海蓝、5颜六色白。摄像头采用了菱形几何设计符号;机身背部则采用了纳米玻璃材料,并以3D彩色打印技术巧妙地呈现了琥珀纹理般的观感,极富个性。

在全新品牌理念的加持下,努比亚Play 5G手机将年轻、时尚、个性的智能生活方式融入了其中,进化出全新的NEOVISON影像系统,提供了光绘视频,凌波微步,星轨等更多好看、好玩的影像功能,极大降低了用户拍摄创意视频的门槛和难度,通过简单而人性化的交互,就能实现大师级的拍摄效果。其中最具新意的功能当属动态光绘视频与凌波微步慢门视频。

动态光绘视频功能实现了此前手机行业无法实现的流畅动态光绘效果:最大程度保留光源在空气中运动留下的轨迹,用户可以直接绘制出各种想要的光绘图案。努比亚Play的光绘效果实现无需特别调整曝光等复杂参数,一键自动开启,上手门槛极低,既可以应用在照片中,也可以应用在视频中,为用户拍摄视频短片带去了更多的玩法和表达的可能性。

努比亚Play本次推出的“凌波微步”视频拍摄功能,用户仅需动动手指,可以轻松拍出类似《星球大战》电影中原力光剑挥舞那样如梦如幻的创意特效,抑或实现像王家卫电影中浪漫的画面质感,勾勒出人物走走停停留下的重重叠影。上手成本极低,然而直出效果却堪比大片,并且还支持实时预览拍摄效果。


配置方面,努比亚Play配备了基于7nm EUV光刻工艺的骁龙765G移动处理平台,配合特别调教GPU及最新第五代AIE算力引擎,使努比亚Play的核心速率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其独创的Magic Write快速读写技术,同步、异步混合分派的优化机制使运算力进一步巩固,支持SA+NSA双模5G加上AI动态网络,可根据场景智能优先调配使用高速模式。

此外,努比亚Play搭载了基于Android Q深度定制的最新nubia UI 8.0系统,不仅应用启动速度大幅提升,体验更极速,此次还特别奉上了基于用户喜好全新设计的浅色主题视觉;主播级的投屏功能更是极大地延伸了屏幕的边界,让超清内容以极低的延迟投映在各式的大屏显示设备中。

高刷新率屏幕作为近两年手机行业军备竞赛的重要赛道,是用户与手机交互的第一窗口。此次努比亚Play 5G手机,搭载了广受用户好评的144Hz刷新率AMOLED超竞屏,此外还有同类产品都不具备的双触控游戏肩键,为用户提供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满足了用户全场景使用需求的产品,努比亚Play搭载5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刷新同级产品电量上限。而超大电量与30W PD快充相结合,更为努比亚Play带来了超乎想象的续航表现,彻底消除了用户的续航焦虑。

价格方面,6+128GB版本售价为2399元、8+128GB售价为2699元、8+256GB售价则为2999元。自发布会后开启预约活动,并在4月24日上午10点,在努比亚官网、京东努比亚自营旗舰店、天猫努比亚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努比亚手机旗舰店、拼多多,以及分期乐正式开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