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为什么打不开?解决微信打不开图文教程

2020-04-22 13:35: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玩微信的用户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微信打不开的状况,这有可能是由于版本的不匹配而导致的,当升级到微信最新版时就会出现强制闪退。我们只要在官网上下载与自己手机匹配的微信版本就行了。

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使得微信与自己手机相匹配的方法,从而解决微信打不开的问题。

微信打不开图文教程

首先确定下自己的手机系统是什么版本的,如果是安卓系统的要确保系统在2.1以上!如果不是的话,进入官网下载升级自己手机的系统版本。 如何得知自己手机版本呢?方法:点击设置-关于手机。 在这里就能看到自己系统的版本了。

 

如果你的手机安卓系统低于2.1,(虽然说现在很少有这么低的版本了,但小编还是顺带提一下),那么需要你先卸载安装好的微信才行,可以在你手机自带的应用程序里卸载,或通过手机管家来卸载微信都是可以的,卸载完成后,进入官网下载适合自己手机版本的微信,下载安装后即可打开。

如果你的手机不是安卓系统的,也可以在官网上下载其他系统版本,根据你手机品牌,机型和型号来下载适合自己手机系统版本的微信就行了。

如果说你的安卓系统是最新的,可微信还是出现打不开或闪退的情况的话,那你就要看看自己的微信版本是不是最新的了,现在微信已升级到6.3版本,出现打不开或闪退可以去官网下载微信最新的版本。

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手机运行的软件和垃圾文件太多了,占用了手机太多的内存导致微信或其他软件无法运行,可以利用手机管家来卸载一些无用软件,清理下手机内存。或者关机重启来删除手机中的临时文件,解决运行内存不足的问题。

 

看到以上说明,有没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呢?如果你遇到微信打不开或闪退可以按小编说的方法试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