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修复功能在哪里?如何使用微信修复功能

2020-04-22 13:35: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是现在手机上主流的通讯工具,经常使用微信的人会发现微信有时会打不开,出现崩溃等情况,这些都会导致你的微信消息丢失,那么如何修复微信呢?其实在微信中有个隐藏的“修复功能”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微信修复功能在哪里,如何使用。

操作步骤

1.打开微信,登录,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添加好友”,

2.在手机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点击“搜索”,界面会跳转到微信故障修复界面,注意: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时注意前面有个冒号。当你的微信使用出现异常时,例如通讯录丢失、聊天记录混乱等都可以进行修复。可修复的范围为:微信信息与通讯录、朋友圈、Apple Watch日志游戏中心、收藏、开放平台、漂流瓶、会话、全文搜索。

3.如果说你的微信朋友圈出现异常的话,点击“朋友圈”,在系统跳出的“确认修复朋友圈”中选择“确定”完成修复即可。修复成功后,需要重启微信,你也可以了解一下“游戏中心”、“收藏”、“开放平台”等功能。

这项微信修复功能算是很隐蔽的,它需要输入特定的命令才能完成操作,所以大部分使用微信的用户并不了解,不过看完这篇教程,是不是觉得涨姿势了呢?以后微信出现奔溃等情况,记得输入“:recove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