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荣耀Play4T系列4月9日线上发布:超级玩家,天生敢造!

2020-04-03 22:39: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荣耀play系列其实曾经是荣耀一款竞争力十足的系列机型,可惜后来慢慢落寞。不过这一次感觉要再次回归了。近日,荣耀宣布了会在4月9日正式发布荣耀Play4T系列机型。


作为众多游戏玩家热爱的Play系列机型,这次荣耀Play4T的slogn就是超级玩家 天生敢造。而荣耀Play4T同样也是两款,分别是4T以及4T Pro,定位同样是中端。首先是4T,后背保留实体指纹,正面是一个超小的打孔全面屏,矩阵摄像头模组,而配置方面会搭载麒麟810芯片, 4800万像素双摄,4000mAh+10W充电,配置稍显低端。

而真正给力的则是荣耀Play 4T Pro,同样是麒麟810处理器,但是是一个6.3英寸FHD+OLED水滴屏,后置相机则是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4000mAh+22.5W的快充组合,不过手机仅仅160多g,十分轻薄。

可以说这两款手机依然是一个中低端的水平,但是这个4T Pro如果能做到1500元左右还是比较有市场的,轻薄和给力的性能是一个亮点。不过今年荣耀发新机的节奏还是很快的,感觉要搞机海战术啊,各种中低端机型连轴转。看来是要覆盖不同的人群,让销量更好看一点。

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荣耀Play4T系列,你们怎么看呢?它会成为千元机皇呢?还是“圾皇”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