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10 > 正文

最新消息 Win10 Mobile/PC通用版应用PicsArt正在开发中

2020-03-13 09:38: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之前我们知道win10通用版qq和微信都出来了,现在,据最新消息,win10通用版PicsArt图片处理软件也正在研发,《PicsArt》是一个流行的照片编辑应用和摄影社区,在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Windows8上有着超过1.75亿的安装量,同时拥有超过5000万的包月用户。

该应用于2013年12月登陆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平台,目前该公司目前正忙着统一代码库,并创建一款Win10 Mobile/PC通用应用。

当用户在Twitter上询问通用版《PicsArt》时,他们表示:@ rgis1369我们正在开发Win10 Mobile/PC通用版《PicsArt》。

-PicsArt Photo Studio(@PicsArtStudio)2015年8月24日

之前我们也报道过WhatsApp正在开发Win10 Mobile/PC通用版,这表明通用应用正在逐渐增长,希望有更多的开发者能开发通用版应用。

《PicsArt》当前版本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

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tore/apps/picsart-photo-studio/9wzdncrfj10m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尝试使用一下,虽然最新版本还没有研究开发出来,我们可以先使用这个版本,以后新版本出来我们使用起来会更加上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