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Redmi Note9 Pro工程机曝光 将于3月12日正式发布

2020-03-11 18:54: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消息,Redmi Note 9系列手机将于3月12日正式发布。在其正式发布的前一天(即今日),Redmi Note 9 Pro工程机也被外媒曝光。


根据外媒公布的曝光图来看,这款产品采用了打孔屏设计,打孔位置位于手机顶部中央,且周围边框较窄。这样的设计最大程度上增加了屏占比,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从手机背面来看,在后置摄像头上,这款产品采用“浴霸四摄”设计,在手机下方有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在右侧设计了侧边指纹,应该是和电源键结合的设计。

根据此前信息可知,除了打孔屏设计和后置浴霸四摄以外,Redmi Note 9 Pro还可能会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配备5020mAh的超大电池,并支持18W快充。该产品共有4G RAM+64GB ROM和6G RAM+128GB ROM两个版本。在配色方面,Redmi Note 9 Pro共有蓝、白、黑三种主要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