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魅族17正式开启预热 官方称力争在四月发布

2020-03-13 19:57: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17年前的3月14日魅族正式成立,截至今天正好是17周年。因此官方借助这个特别的日子开启了魅族17的预热。


官方称:魅族 17 周年,感谢,每一个你!我们全力以赴,力争在 4 月发布魅族 17 5G 旗舰手机。

魅族17年、感谢每一个你,这是魅族官感谢信的主题,信里全是感谢的话,在此不重复一会附上原件大家看就可以。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讲他们关注的点根本不在于魅族成立多少年,只关注魅族17系列的机型能不能打动自己的心。目前关于魅族17的信息非常的少,仅有的一点它肯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另外LPDDR5、UFS3.0、双扬声器、线性震动马达这些一个都不会缺席。

好的一点在于官方已经告诉你力争魅族17在四月份发布,距今也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很多魅友此时的心情一定很激动,因为他们终于等到了官方的正式信息。在还有一个月时间发布的前提之下魅族就开始预热,其实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毕竟现在骁龙865平台的机型已经出现井喷的现象,魅族再不出现刷点存在感,估计到正式发布之后该选择的消费者都已经入手其它品牌的机型了。

实质上魅族17现在面临的问题还真挺多的,因为竞争对手都太强了。魅族年年强调自己拍照不错,可是就没有一款机型在拍照领域被认可。魅族年看强调自己是匠心之作,可惜的是市场认可度并不高,甚至可以称之为非常低。就是大家日常所讲的叫好不叫座,不信你可以看看安兔兔的口碑排行榜,每期魅族的机型都能进前前十,但销量呢……

现在魅族已经全方位的开始17周年的宣传与预热,但愿黄章这一次能认清消费的需求,做出一款消费者真正喜欢的机型;而不是坚持自己的固执,按自己认为的方式做手机。

附:魅族17周年感谢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