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利用锚文本让关键词排名挤身百度首页

2020-02-10 12:26: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好,朱卫坤又来写文章,写网站诊断的文章了,前面写了两篇文章《网站诊断优化系列一:太原搬家网》、《网站诊断优化系列二:油松网的外链方式》,只是希望通过文章写系列的网站的解决问题,方便新手在A5能学到知识,从而少走弯路。

今天我写的文章,就是前天我写过的网站,继续分析太原搬家公司网站,我是如何从第二页做到首页第一名,大家可以搜索“太原搬家公司”,第一个是就是了。其实这个就是大量的靠锚文本,还有就是做一些思维上的调整,那么下面开始让大家学习,并且融入汇道整合网络营销的一些优化思维,让大家更透彻的认识锚文本的重要性:

一、锚文本就是最佳外链

比如说,我朋友做的这个关键词,太原搬家公司或者太原搬家,都在首页,之前发了很多很多外链,都是纯文本的,没有太多效果,后来找我,我为他写了一篇文章,发布到A5资讯上,这个就带了很多外链了,高权重的外链。

当然这个还是不够的,发外链还有找相关性的地方发布。

那么我选择去中国网、人民网等等有生活服务类频道的地方发布文章,带超级链接或者锚文本。这些地方,可以上百度新闻,同时也可以让很多潜在用户搜索时,点击这个链接进入我们太原搬家公司的主网站。

朱卫坤的解释就是,锚文本就是外链,外链就是传输带,用户就如同做公车到目的地一样,他们通过点击,就到了我们的网站。

另一个思维就是这个网站我们做的确实不错,又有权威的网站发文章,蜘蛛跟随链接爬行到我们的网站上,无形中就是给予投了一票,那么我们的排名上来是必然的。

二、锚文本就如上厕所

假如,我们都是男人,我们要上厕所,这个时候我们到公厕,你会去跑去女厕所吗?

答案是否定的。

但是你又要想一下,上厕所而已,女厕所也是可以方便的,但是女厕所是女人的地盘。

你一个大佬爷们,进去了,不是被拍死就把人家女厕所的女同胞瞎到坏了。

拿这个做比喻,虽然是俗不可耐,但是通俗易懂,这个就是朱卫坤式的教育方式。所以,做锚文本还是要考虑,你要到自己相关的地区去发布,这个才是最好的。

三、手把手教做锚文本

以上两段有人会说,这个都是长篇大论啊!能不能来点重点,那么下面朱卫坤就带给大家一些直接操作的方式:

1、选择关键词做锚文本

比如:太原搬家公司和太原搬家都是我要做的关键词,那么我去外面发布外链,锚文本就要把主域名的URL埋在这个词内。

2、选择可以发布锚文本的地方

大家可以用搜索指令intitle:+关键词或者inurl:+关键词,这个时候出现的地方,都是比较相关的,这个要是用太原搬家公司这个词就不大合适,这个关键词个人觉得比较少,所以我选择去找新闻源发表,不过这个是要收费的,大家想要免费的,就用上面的方法。

3、锚文本的多样化

今天你们看到这篇文章,也就是个多样化的,网站做排名,无非就是首先是要人气。我把这个网站的关键词做到首页了,这个时候,我分享了心得,很多新手是不是要研究我怎么做到的?这个时候,你就会通过文章的锚文本,点击到我的这个网站上去研究。

这个目的出于引诱,而朱卫坤想要解释一下的就是,大家要做多样化的锚文本,如果想我们这样家政类型的,可以去58同城或者赶集网等地方去发布,那些地方才能转化。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文章来自IDTUI团队朱卫坤原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