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可以取消关联的银行卡吗?支付宝取消关联银行卡图文教程

2020-01-23 00:55: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相当于我们的虚拟钱包,出门不用拿钱,拿上手机就行了,我们在用支付宝付账时,可以直接从卡上扣。如果你与支付宝关联的银行卡不用了,可以取消关联吗?当然可以。从安全上来讲,如果手机丢了,将会对支付宝账户以及关联银行卡账户存在安全隐患,那么该如何解绑呢?一起看看吧!

一、在电脑上登录支付宝,点击界面右侧“其他账户”下方的“银行卡”后边的“管理,点击进入。

二、这就是银行卡管理界面,选择需要关闭关联的银行卡,点击进入即可,如下图所示:

三、这里我们会看到“银行卡详情”操作界面,底部可以看到有“关闭”选项,我们选择关闭即可取消支付宝银行卡关联了。如果您不想将银行卡绑定支付宝,那么选择删除即可。

  点击关闭后,会需要我们选择关闭原因,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关闭即可,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再按照提升完成即可。

  支付宝关联银行卡还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的,拿到手机的人可以通过短信验证,找回登录密码、支付宝密码、取消安全证书等操作将你的钱转出,所以我们在使用支付宝时要注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