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2016年支付宝账单新鲜出炉,来看看你一年花了多少钱

2020-01-23 00:53: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双11,双12,还有各种购物节,每年我们从支付宝流出去的钱应该不少吧!往往在不经意间钱就花出去了。2016年正式过去了,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花了多少钱,就在昨天,支付宝就为大家提供了这样的服务,打开支付宝,就能一目了然了。

  1、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在支付宝下方的4个选项中的“首页”中都会显示用户的最新动态,在最新动态中,用户即可看到自己的支付宝2016年账单。要更新最新版哦。

2、如果用户设置了屏蔽动态的选项从而在“首页”看不到自己的2016年账单的话,还可以通过上方的“放大镜”搜索,进行搜索年账单,如下图所示也可以看到自己的2016年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询?

2016个人年度账单包含了2016年的全年的总支出,分别统计了这一年中充话费最多的一个月、用花呗最多的一天、网购最剁手的一笔等,在账单末尾处,支付宝给出了你在全国的排名和你所在地区的排名。 要注意的是,已经删除的账单不会列入最终的金额统计。

 

  快来看看你2016年在哪方面花的钱最多吧!总要做个心里有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