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知识 > 正文

升级ios10有什么要求

2019-12-09 15:54: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wdc2016大会上正式发布ios10,今天开启内测,那么升级ios10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升级ios10有什么要求?下面一起来学一下ios10更新前准备工作。

升级ios10有什么要求 CUOxin.COM

  升级ios10有什么要求 ios10更新前准备工作

  1. 第三方应用程序兼容性

  升级 ios 10 beta 系统之后,我们也许会遇到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兼容性不合。当然,这其实并不是开发商的问题,只是他们还没有及时针对新的系统推出适配版本。

  2. beta版本问题多

  新系统测试beta版本有可能会让应用崩溃或者设备重启,如果你在发邮件、玩游戏时遇到该类的情况,可能会非常烦人。另外,beta 版本的作用就是让开发者发现系统问题,苹果会根据开发者的反馈进行修复。

  3. 降级问题

  从 ios 10 beta 降级到 ios 9.3.2 之后,我们无法将 ios 10 beta 中的备份还原到设备中,只能够使用 ios 9 兼容的备份,新系统中的所有数据都会丢失。

  5. 无法获得帮助

  在遇到应用问题的时候,开发商只会告诉你等待苹果官方最新版本或者是安装下一个测试版本,所以目前无法给出更多实质性的建议。

  6. 系统没有充分优化

  在 ios 10 正式版推送之前,beta 版本都不会获得全面优化,苹果会收集用户的反馈来修复系统中的漏洞,当然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这能够让我们在正式版系统中获得更出色使用体验。

  7. 部分新功能无法使用

  imessage 应用和将 siri 整合到第三方应用程序等酷炫的 ios 10 功能在 beta 版本中还无法使用,如果你想要体验这部分功能的话,可能需要等到今年秋天的 ios 10 正式版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