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知识 > 正文

教你如何重设Apple ID帐号密码

2019-12-09 22:40: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重新设定 iphone / Apple ID 密码

  1. 在电脑上开启 Apple 官方的“我的 Apple ID”网页,然后输入你的帐号、密码后点“登入”。(如果 ID 被改,改用你的icloud信箱登入看看)

  2. 登入成功后点右下角的“下一步”。

  3. 选择你想用电子邮件或回答安全提示来验证。这里选电子邮件,然后点“下一步”。

教你如何重设Apple ID帐号密码 CUOxin.COM

  4. Apple 会寄一封密码重置邮件给你。

教你如何重设Apple ID帐号密码2

  5. 到自己的注册信箱收信,点击邮件中的“Reset your Apple ID passWord”。

教你如何重设Apple ID帐号密码3

  6. 开启网页后输入两次你想改的新密码,最后点击“Reset Password”就完成新密码设定了。(请勿在多个网站使用相同密码)

  7. 新密码设定成功后,Apple 也会寄一封邮件通知你密码重设成功。

教你如何重设Apple ID帐号密码4

  8. iPhone、iPad 上的 App Store 和 iCloud 照片串流密码,也会跳出视窗要求你重新输入密码。

  以上方法,改用 iCloud 信箱登入都救不了的话,请直接与 Apple 联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