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支持联通和移动争!

2019-11-29 02:02: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是支持联通和移动争的。毕竟对用户用好处,问题是,CDMA这么宣传,有欺骗消费者之嫌:
1、CDMA的频谱利用率高,容量大:好,很好,可是这跟我用户有啥关系?如果真这样,我入你的网能不能便宜一点呀?你利用率高容量大,那你的投资必定小呀,维护费必定低呀,你还定这么高的价,你是不是比移动还黑呀?!
2、CDMA的覆盖范围大:很好,我也不要求你覆盖全国,超过移动了没有?你只要超过移动,我立即跳网;实际上它是说:单个基站覆盖范围比GSM大,这又回到上个问题了。既然这样,你联通更省钱了,你也有GSM网,照此推论,你收费至少应比自己的GSM便宜点吧!
3、CDMA的话音品质好,保密性强:这条成立,不错。问题是,现在的GSM话音质量尚可。
4、CDMA的掉话率低:跟谁比?有数据没有?我用移动的,没掉过话,我运气太好了?不能吧。
5、可提供数据业务:说清楚了,到CDMA 2000 1x才有真正的数据服务。
6、CDMA网络成本低:好,很好,又回到1了,你为什么定价那么高?! 你是不是比移动还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