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我和飞离谱手机的一段情

2019-11-29 02:02: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和飞离谱手机的一段情。一直以来我都喜欢飞离谱的东西,我家的第一台进口彩电就是飞离谱的14寸的黑白电视机,当时是79年,亲戚从香港带回,质量没得说,带给我无限的快乐,看西班牙世界杯就是通过这台电视机,我是第一次看世界杯的直播,直到现在我也是球迷。我可以很大声地说我是资深球迷。
从去年开始我想买手机,就一直留意飞离谱的产品,开始最得我心意是XEM系列的手机,包括929一直到9@9,修长的机身,柔和的颜色,最吸引我的是那个大笨钟。特别是9@9我一直就觉得这样的机身设计和比例,以及样子才是我心目中的手机的样子,其他的手机都在我看来,夸张点说就是邪门外道,不正宗。可惜财力问题买不起9@9,真是可惜。最后在去年5月份左右就决定留意飞离谱的平价系列手机,例如SAVEY,988等。去年4月30日到广州逛街(我们单位提前一天放假)在北京路和陵园西以及中华广场一带逛了好久,当时就想买988的,样子不大好看,但质量那时已经是很有口碑的,1100左右,真想买啊,但影响我的是当时刚出了218,广告也出了,218好象是1月份出的,当时我也到广州走过,在中华广场是卖1600左右,送电池,水晶套,有的送耳机。4月份时218卖1300多,在中华广场一带是热卖,并不比NOKIA等逊色,当然那时,三星的水货手机还没有象现在那样成行成市。我当时在988和218中犹豫,因为钱就只够买988,但看见新出的218无论样子和功能都比988好看,而且屏幕也较大,令我决定不了。只好空手回家,我妈妈还说我白走一次广州。过了两个月,在我们城市的联通搞促销,有很便宜的飞机卖,是SAVEY168,有几种颜色,你知道卖多少钱吗?才卖600多,因为当时网上报价是1300多,再仔细一看,是法国出的,没有中文,但对我来说没有问题,我本身就学英文的,何况我买手机就是用来打电话,我还没有想过发短讯呢。我回家跟家人说好,买三台,一人一台,但当时做促销的地方就只有一种颜色,其他是机版。于是我到其他的联通的店去看,但好象并不是每间都有卖,有的卖手机的小姐还不大热情推销,还介绍我买其他手机。当时我就迷糊了,不敢买。我想在等等,看看有时间就到总店去买,但不久我到总店去问,说已经不卖了,当时是搞促销,过了就没有了。这是我第三次和飞机擦身而过。第一次是2000年年中在本市搞得很热闹的飞机促销,有专卖的小姐卖飞机,有电池,耳机送,但卖的是9@9,969等也有988,但我只对9@9感兴趣,但真是太贵了,买不起。
直到去年年末,再次想买手机,看看9@9还是价钱高,(9@9,真是经典机型)还是买不起,为了纪念9@9和一直以来对飞机的信任,以及到这里看到大家无私的推荐和热情的介绍,终于在2001年12月8日买了288。(之前也看了广州视窗通讯版的介绍,288平实,好用)一缘我的飞机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