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使用6688一年了,现就谈谈自己的体会

2019-11-29 02:02: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使用6688已经一年了,现就大家提到的一些问题谈谈自己的体会。1、关于升级后的保修问题。我去客服升过21版,当时MM是取下了电池和SIM卡让我保留,核对了机身后的串号,并未开机检查版本,升级的时候应该就是插上数据电缆写数据,并不需要开机(自己升到49版也不需要开机),所以客服并不一定知道你升级了。如果有谁升级了不放心,现在可以到客服让人给刷21版试试,大不了不给刷,继续用49就是。不过以后西门子知道这么多人升级了,可能就会有问题了,现在应该问题不大。
2、关于机壳,以前的6688是没有挂绳孔的,可近几个月的6688行货也用了有挂绳孔的壳,我一个同事去年年底买的就有孔(他开玩笑说以前的都是公机,现在出厂的都是母机,儿童不宜)。个人认为经典的商务用机用挂绳不太合适,当然只是个人想法。
3、关于开机的飞机上使用确认,这应该是出厂前写在机子的ROM里的,而软件升级刷的是Flash MEMORY, 早期的手机是没有该提示的,即使软件升级也不会有,如去年1月X日买了一只,没有提示,软件当时是16版的,后给了太太用,一个多月后买了另一只自己用,有该提示,后和太太同时去客服升级到21版,她的还是没有提示。开机的过程是 开机动画-飞机上使用提示(如果有的话)-开机问候语-检测网络信号后响三声,显示网络供应商LOGO(或你所改的待机画面),前面看到有些朋友说这是开机问候语,可以改掉,其实是不行的。
4、关于异常关机的BUG,在升到21版之前,在发完短消息未返回,停在原画面,则过一段时间自动关机,另外在编辑短消息过程中有来电,则接听挂机后无法返回原编辑画面而死机,无法关机,得下电池才恢复,这些问题通过软件升级到21版均已解决。
5、原版本偶尔会出现多媒体卡错误,曾以为是接触问题,采取了各种方法(如清洁触点等)均无改善,升级到49版后再无此现象。
6、关于等待动画,有些朋友理解为待机动画,其实它只是程序运行需要等待时显示的一段动画,相当于 windows 里的沙漏,待机时并无显示,这是可以自己修改的,我就改成了倒数的数字.
7、另外关于使用方面,待机状态下直接按机身左侧的播放键,则将启动 MP3播放器,自动播放卡内的所有 MP3文件,如果进入 MP3 播放器界面,选择某一个文件,则只播放该文件。这两种方式均没有循环播放的直接选项。导航键的右键相当于当前界面的右软键(数字键快捷方式除外),这样手指不用离开导航键就可执行大部分操作。
8、如果平常用红外操作不多,建议将打开红外线从数字快捷方式上清掉,否则不小心压住了数字9,电池很快就会耗尽。我不太喜欢用键盘锁,6688的按键比较硬(相对于其它手机),我平常都放在口袋里,很少有误按的情况。
以上是一点个人体会,欢迎大家交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