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OT701之美女篇

2019-11-29 02:02: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姓:阿尔卡特
名:OT701
民族:法兰西
出生地点:苏州
体重:88g
三围:103×42×20mm
学历:本科
专业:文秘
个人简历:荣获2001年手机小姐评选大赛冠军称号
法国的美女是全世界有名的,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也是美女的云集地。拥有法兰西血统,出生在苏州的OT701则集两地之灵气,展两国之风采,一出世便惊艳天下—绝世美女也!:)看看人家的资料、照片,眉清目秀、不肥不瘦、身材匀称、性感迷人^_*,因此荣获2001年手机小姐评选大赛冠军称号哦。
美女就是有美女的好处,一美遮百丑,迷死人不偿命,因此古人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于是乎,想当英雄的我自然也是过不了这一关,对她是一见钟情,看到她第一眼后,就再也忘不了了,让一直犹豫的我马上砸锅卖铁、打工卖血凑够了聘礼钱,将701请回了家:)
呵呵,也许是人家阿尔拉特家族不懂得张扬,家族里美女虽多,但都是深藏闺秀,因此很多人都没有耳闻,在我给别人引见时,对方都是一脸茫然,但真的看到701后,也都是赞不绝口—美女:)不过701是属于那种很含蓄的,平时都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尤抱翻盖半遮面”,朋友开始都不知,为一睹芳容,上来就要以暴力的手段将翻盖打开,气的我马上拦住,真没见过世面,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人家会自己打开的,看仔细了,要这样……
说实话人家701不仅仅是一个花瓶,人家也是文化人,本科毕业生哦,学的是文秘,可以给你当秘书,一大堆的电话号码都可以让她来记,有什么事情也可以让她来帮你安排,每天还可以准时叫你起床……但是—
也许只有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呵呵,人无完人嘛,相处久了慢慢的肯定会发现701的很多缺点,首先是不会穿衣打扮,看看人家M、N等家的姑娘,要么有金属装饰,要么也是光彩照人,那像701竟然连透明塑料也拿来穿了,而且衣服做得也不合身,松垮垮的……唉,真给法国和苏州丢脸。
还有个缺点就是天生一副公鸭嗓子,还不如张柏芝呢,更要命的是一副大嗓门,唱歌难听不说,还生怕别人听不到,在比较安静的环境,就算我捂着她的嘴恐怕别人都能听的到,呵呵,这一点和她的妹妹511可就差太远了。
最主要的还是701的体质太差了,又一个林妹妹,虽说病不常犯,但每次发作起来也是很吓人的,而且说发作就发作,也不和你提前打声招呼,心脏不好的人恐怕都会被她折腾出病来:)还好当初下聘礼是,娘家人有承诺,一年内如果犯了病,娘家人会免费给治疗,不过最近听说有的娘家人态度不太好,想治好病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我就更惨了,一次意外让不识水性的701掉进水里,人家娘家人发话了:“都是你没照顾好,我们不管了,再想治病可就得那钱来” :(我也只能认了。
最近看人家别的手机又支持图片短信、又支持下载铃声……我也好眼红哦,只怪701出生太早,没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我该不该…… :)
呵呵,不过话说回来了,我对701还是很满意的,真的喜欢她就要容忍她的缺点(说实话还是自己没钱,有钱的话肯定会换一个的^_^),谁让咱当初被她给迷住了呢,等吧,等吧,我在等我有钱那一天,或者701不幸遇难的那一天……^_^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