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ALCATEL OT701;ACER M330 之比较

2019-11-29 02:02: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LCATEL OT701;ACER M330 之比较
M330因为外型上宽下窄,颇有大头机的味道,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明碁选择时下最流行的银色与白色两种作为手机的颜色,屏幕边框以白金色点缀,增加不少质感。同时它延续明碁先前推出的V750的轻巧性,机身重量只有88公克,长度也与V750相同,为11.3公分。 其尺寸和ALCATEL的OT500及OT700系列极为相近,而重量完全相同,都为88克。
功能方面,M330除了继续提供独特的「接通提示」功能,能以预设的铃声或震动方式提醒使用者拨出的电话已经接通、可以放在耳边通话外,也新增红色、绿色与橘色3种背景光,让使用者可以将电话簿里的名单,依照喜好设定成不同的群组(最多5组)。
除了背景光,电话群组也可以藉由不同的铃声或图片来区别。明碁表示,M330中内建了5组图片、19组铃声与2组自编铃声,若搭配3种颜色的背景光,排列组合之下来电群组设定的花样就非常多了。
另外M330也支持中英文智能输入、数据传真、屏幕动画,并可依照不同情境预设响铃模式,是一款专为讲电话所设计的实用机种。明碁表示,M330预计在9月底上市,因为定位在基本型产品市场,所以预期价格不会太高。
作为互联时代的产物,OT701的手机上网操作设计得相当方便,摁动一个操作键即可上网,并且手机在出厂时已经预置了中国移动的WAP网关及6个常用网址,包括有网易、新浪、搜狐,e龙,雅虎和灵通网。因此OT701可以轻松应付日常的上网搜寻,其上网快捷、便利的特点,令手机用户再也不用为繁复的网络预设参数伤透脑筋了。 阿尔卡特OT701具有友好、实用、人性化的WAP中文界面帮助中国用户真正实现手机的网际漫游。无论您身在何处,为您轻松实现网上定票;即时了解异地信息;随时随地收发电子邮件,您简单而轻松的商务生活由此开始。
继承了阿尔卡特OT系列的一贯风格,阿尔卡特OT701操作非常便利,菜单设计直观、人性化。独特的"五方位操控"键,如同计算机的鼠标,上下左右确定,只需一指即可灵活操作众多功能。利用它诸如:访问互联网、中文输入、声控拨号、免提等所有操作均可在瞬间完成。进入OT701的大屏幕,其菜单指南,动态、静态图标与中文文字双重设计,看上去亲切明了。
阿尔卡特OT701的卓越功能,在商务手机中脱颖而出。它记忆容量特大的记事本可以有效地管理时间安排,可根据日历表安排1200个约会,存储60个需要办理的事情清单,一个或多个约会设置结合闹钟功能可及时提醒,任务清单可根据日期先后、优先程度分类建立。
对于业务社交广泛的人来讲,电话簿是私人最重要的资料之一。OT701具有大容量并且分类明细的电话簿功能。你可以将各种社会关系归类,自由设计成不同的电话簿,如:同学、业务关系、最常用电话等,手机电话簿的储存量更多达500组电话记录。
繁忙的工作和社交,每天可能要应付几十个电话,而OT701拥有高能锂聚合物电池板,连续通话时间可长达7个半小时,待机时间更是常达300小时。
阿尔卡特OT701,就像它的外表具有典型的法兰西浪漫优雅的风情,其内在的功能如免提通话功能、声控拨号、录音留言、设置问候语等可以充分显示使用者的个性。不难想象拥有一部阿尔卡特OT701手机,可以令您的商务活动与日常生活更精彩。
相较而言,阿尔卡特在设计上无疑更胜一筹,功能方面也更为强大。而ACER作为主要生产个人电脑产品的企业,在手机制造的工艺中很有创意的添加了一些带有PC色彩的功能,也着实令人喜爱。
对两款外形,尺寸,乃至价格定位都比较相近的手机比较之后,我想,如何选择,各位心中一定都有谱了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