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爱立信R310SC和诺基亚8855的信号大比拼

2019-11-29 02:02: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好,好久没来了(呵呵,其实一直在潜水了),看到题目吓一跳吧,哇,好大的噱头,呵呵,和高天一学的,他到底是搞广告出身,动不动就吓人一跳,不过在这个吸引眼球的时代,这么做还是有道理的,不过大家放心,我还暂时不会干挂羊头卖狗肉的事了,保证内容还是不跑题了。
言归正传,今天我去我们株洲最大的手机市场——南国商厦转了一圈,看到的NOKIA8850的升级新型号NOKIA8855已经摆上了柜台,哇,心痒呀,马上让站柜台的手机MM拿出来浏览,IMEI的第78位是40,应该是北京行货,8855主要是外型相对于8850做了较大的改进(说实话,我对该机的第一眼印象不太好,相对于8850,反而觉得该机外观呆板。关于NOKIA8855的详细情况,大家可以去专业的手机网站www.df222.com查询,声明一下,我绝对不是做广告的。)
其实我也不是专门想对两机的信号做对比,完全是无意中发现的,作为手机发烧友,面对的是目前在市面上还算比较高端的新机型,能轻易放过吗。当时我和手机MM说想开机看看,还好MM是熟人,听到我的要求,OK,拿出她自己的移动卡,又装上一块8210的电版,开机,蓝白色的背景灯顿时亮起,奇怪,怎么没有网络,看看我的310,还显示着1格信号,马上进入8855的“手机设定”中的“网络选”择菜单,选“手动”,过一会,终于显示出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进入菜单看了一下,电话簿终于彻底改成全中文的,加入了WAP。在功能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先进的地方,和NOKIA3330相差不大。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个试机过程中,信号相当不稳定,经常找不到网络,连“中国移动”这四个字的网络标示都丢了。再看我们的鲨鱼,信号虽然也不稳定,最多三格,但最少也有一格。
由于这部8855不是我所拥有,不能象上次和3310(详情请进入310论坛〈保留区〉,看本猫以前的帖子。)进行系统的比较,不过由于在南国的手机信号一直不好,所以这次感觉两机的比较结果还是比较客观的。说实话,这次的比较真的让我感觉大跌眼镜,9210在株洲看不到了,8855做为NOKIA目前在株洲市场上的最贵机型,这种新机型的信号接受能力感觉还比不上低端的3310,NOKIA想干什么?当然,各种舆论媒体的每次手机辐射比较,NOKIA8850都是最低之一,这次8855的设计思路是否也一样,在保证手机低辐射的前提下放弃了一定的信号能力?这我就不知道了。
以上的内容,仅是本猫的感官认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